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周五,7月6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11:00 在 St. Alban’sCathedral 受欢迎的 Musica Sacra 组别继续进行,南非,捷克,中国,丹麦,俄罗斯,奥地利的合唱团带来了不同作品。坐在庄严的圣公会教堂,倾听如 Kimberley Girls’ Choir ,Aarhus Pigekor 或 Puellae Cantantes 这些获奖团体的演唱。

11:00和19:00在the Musaion,锦标赛混声组别进行,8支高水平团队竞技第九组别。有中国,有南非,有巴西,有津巴布韦。

友好音乐会将在4个场地进行:MelynPark (11:00, 15:00, 18:00), NG Universiteitsoord (15:00), Loftus Park (17:00) 和 Atteridgeville Community Centre (17:00). 经历第一手的最具多样性的和声融合的发生。

这一天的庆祝音乐会将在19:30于 the Aula Theatre 和 the NG Universiteitsnoord 举行,Coral Cantus Firmus 合唱团早就把观众迷倒,中国广东省实验中学合唱团是多次获得组别冠军的合唱团。过去三届均在多组别或金。

更多更全信息请登陆 www.wcg2018.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