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周日,7月8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新的合唱团抵达:今天是 2018 世界合唱比赛欢迎第二阶段抵达合唱团的日子。前台的工作人员满心期待并欢迎来自尼日利亚的 Mountain Top Chorale 合唱团和来自德国维尔尼格罗德的 KAMECHOR 合唱团,以及来自南非德如 Mpumalanga Mass Choir 合唱团的歌手们。

是时候去合唱村看看了- 合唱团、嘉宾、合唱音乐爱好者和当地人的聚会场所,以及与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进行合唱切磋的好机会!他们为所有合唱团提供一个开放舞台,表演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和他们的合唱作品。再次看到他们在舞台上的好机会!

今天下午 16:00,在时代广场 SunArena 的 Mayoral Legacy 遗产音乐会将以非洲合唱音乐和著名非洲人文化遗产为主题。不用买票,但是每个听众都被要求带上一双新鞋或一条毯子或一个打包的化妆袋来进入。这些礼物将分发给茨瓦内最贫困的人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