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场起立鼓掌

全场起立鼓掌

2018 世界合唱比赛混声比赛吸引全球观众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粉丝排队看不到尽头了- 今晨在比勒陀利亚大学音乐学院的混合组别冠军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在演出开始后,混合组歌迷排成一排自由座位。一开始,观众的热情就开始响亮起来,已经是第一个合唱团,著名的 Renette Bouwer 指挥的 University of Johannesburg Choir,受到雷鸣般的掌声欢迎。

在他们的感人表演之后,歌手们得到了站立的欢呼声,期待的听众等待着第二支团对的比赛,Felix Tsi Shing Shuen 指挥的中国香港的拔萃书院合唱团。这一合唱团在他们参加的每一场国际比赛中都获得了金牌,这让芬兰作曲家 Jaakko Mäntyjärvi 不停高喊“再来,再来!“

 

在南非和中国之后,合唱经历向南美洲走去:巴西的 Isabela Sekeff 指挥的 Coral Cantus Firmus 持续了观众的热情,他们充满活力的音乐作品受到好评。他们也像前面团队一样得到了站立的欢呼。

 

接下来的是 Christo Burger 指挥的 The Akustika Chamber Singers,这支合唱团参加了5个组别的比赛,这也是世界合唱比赛一支合唱团参赛组别最多的一次。所以,观众们也还有4次机会倾听他们的演出。人们纷纷感叹道“这是怎样的声音,太棒了!”。“还想再听!”

 

好奇了吗?你仍然有机会观看这一高水平比赛:它将 19:00 继续在 Musaion 进行。

点击这里查看节目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