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连接美国与南非

一首歌连接美国与南非

南非 Diepsloot 的合唱团遇到美国参赛团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从美国到南非相当远,因此来自美国的 Takoma 学院合唱团想充分利用这次出征机会,实现2018世界合唱比赛的口号:不同的声音,一个和声。因此,他们参加了青年 Wot-If 发展计划。

周日,2018年7月8日,美国团队与约翰内斯堡北部的小镇 Diepsloot 合唱团和社区成员见面。这里非常贫困、欠发达和摇摇欲坠的住房标志着 Wot-If。其特别发展计划是将重点放在经济的整体增长和赋予居民权力。

从一开始,这两个团体就进行了交流,各自都表演了他们自己的歌曲,包括南非和美国国歌。这个活动以双方联合演出达到高潮。

两个团体都希望通过合唱音乐来维持新的友谊,因此 Takoma 学院合唱团非常想邀请 Diepsloot 的歌手们到2018世界合唱比赛演出,但是,这个团队筹集的经费只能支付他们从家乡到达约翰内斯堡的汽车费用,还有6000 Rd 的参赛经费他们没有办法解决。INTERKULTUR 听说了这个事情,成功的组织了30名团队的免费参与并让他们感受到世界合唱比赛的魅力和新体验。

这样,两个团队不仅能一起演出,还能观看其他比赛和其他音乐会,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希望能够给 Diepsloot 的歌手们留下难忘的合唱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