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非

在南非

城市征服代表给 Kammerchor Wernigerode 合唱团加油打气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2018年7月11日,现代音乐组冠军赛中的参加队伍有一支来自德国韦尼格罗德的合唱团,他们市长与文化局长带队,为他们的 Kammerchor Wernigerode 团队加油打气!指挥 Benjamin Stielau 和歌者们都很高兴来自自己家乡市长和政府领导的支持,市长在演出后与他们握手并祝贺他们精彩演出。

Kammerchor Wernigerode 本次参加2018世界合唱比赛的现代音乐组和混声青年组,虽然还不知道结果,但是这支团队也即将在2019年7月3日-7日迎来他们自己节日,这是韦尼格罗德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在这里举办的第11届勃拉姆斯合唱节暨合唱比赛,同年6月29日-7月2日将是南非知名指挥 Andrévan der Merwe 与拉脱维亚著名指挥 Romāns Vanags 的大师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