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世界合唱比赛东道主,比利时合唱团赢得两枚金牌

下届世界合唱比赛东道主,比利时合唱团赢得两枚金牌

来自比利时的合唱团展示了史诗般的表演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来自比利时的合唱团展示了史诗般的表演。他们没能进入世界杯决赛,但比利时仍然是一个获胜的国家:2018年“合唱奥林匹克”第十一届世界合唱比赛的下一个主办国,比利时的弗兰德的一个合唱团成为了女声合唱组和情景流行/表演合唱组的双金奖。尽管这是该团体第一次参加世界合唱比赛,但经过充分的准备和紧张的排练,女孩们和他们的指挥家卡琳·劳沃斯带着两枚金牌回家了。

合唱团的安·凡达菲尔提到:“我们第一次参加演出的结果令我们惊叹不已。”“我们的女孩们享受了世界合唱比赛的每一分钟。”

也许比利时还将会幸运地为另一个成功的合唱团欢庆胜利,Jeugdkoor Waelrant 合唱团目前在世界合唱比赛第二阶段中参加三个组别的冠军赛。比赛结果很快就会揭晓。

2020年,比利时的弗兰德将举办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历史名城安特卫普和根特都将组织世界上最大的合唱活动,并期待着从7月5日到15日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