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踩街:不一样的声音-同一个和声

世界合唱比赛踩街:不一样的声音-同一个和声

一起来参加合唱音乐大联欢吧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歌唱、跳舞、一起欢乐——以合唱音乐的名义:2018年7月14日,2018世界合唱比赛要把茨瓦内变为联合国-传统项目世界合唱比赛踩街游行将进行。过去10天参加2018世界合唱比赛的人们在活动最后一天,挥舞自己的国旗,穿着民族服装,跳着民族舞蹈,把一切的美好贡献给举办城市茨瓦内。

合唱团的歌迷、当地人、好奇的旁观者和音乐爱好者被邀请参加游行,这将使茨瓦内成为一个国际和平的舞台,展示城市及其居民的热情好客。世界合唱比赛踩街游行将于15:00在茨瓦内宫集合。完美的与不同文化碰撞的机会!!

从茨瓦内宫到 Madiba 街,游行右转向 Du Toit 街,之后在 Stanza Bopape 左转,然后直行到 Madiba 和 stanza Bopape 街的三角公园(联合大厦前)。

在那里观看演出,传统服装以及挥舞的国旗和聆听美妙的歌声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