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亮点

今日亮点

周六,7月14日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9:30 在 Moreleta 进行颁奖仪式。对 Young Children’s Choirs,University and College Choirs, Mixed Chamber Choirs, Female Chamber Choirs,Male Chamber Choirs, Pop Choirs 和Folklore withaccompaniment 组别进行颁奖。

15:00 进行世界合唱运动传统项目踩街游行。从 Tshwane House 开始,2018世界合唱比赛参加者着各自民族服装,带着饱满的热情,挥舞小旗与 这个城市一起沸腾。

19:30 是2018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的闭幕式,在太阳宫举办。让我们一起说再见!节日舞台合唱团将带来合唱礼花,重温过去10天的美好音乐并带着这些记忆继续歌者的美丽人生!

更多图片请浏览2018世界合唱比赛脸书和 instagra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