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在魅力的希腊岛屿上歌唱

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2018912日至16日举行的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拉开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秋季合唱项目的序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37个不同文化的合唱团将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合唱之旅于912日开始,11在 M. Theotoki 广场(San Giacomo)举行友好音乐会,众多不同的合唱团聚集在一起参加本次活动的第一场演出 17:00,受欢迎的民谣组别比赛在市政歌剧院开始,来自中国、泰国、罗马尼亚和其他国家的合唱团将一展歌喉

晚上830分,传统的开幕式将于露天场馆 Old Fortress 举行。来自希腊、泰国、土耳其、中国、阿根廷和爱沙尼亚的合唱团将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并让观众对接下来的赛事活动充满期待。

913上午1030分,童声&青年合唱组别、混声合唱组别、女声合唱组别将在市政歌剧院正式举行,下午230分,也将举行民谣组别的第二部分比赛。如果你喜欢阳光和音乐,你也可以参加11点在 M.Theotoki 广场(San Giacomo)举行的友好音乐会,以及在 St. Spiridon 广场举行的活动:来自7个国家的7支合唱团将带观众踏上世界合唱音乐之旅。这天也将举行传统的合唱团巡游活动,从充满历史建筑的市中心开始,这里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文化遗产,该活动将于下午6点在 GymnastirioK. S.C 开始。

合唱团巡游将在 Old Fortress 结束,并在此设立了官方欢迎活动,紧接着是本次活动的艺术亮点:三支合唱团带来的流行之夜,以及评委 Tobias Hug 的演唱。

91410:00开始,在市政剧院将举行混声组别以及女声组别的比赛19:30混声组别的比赛继续进行。来自丹麦、中国、泰国、土耳其和西班牙的合唱团都将陆续参赛表演。在15:00,将举行圣乐-无伴奏组别的比赛。晚上20:30,将在 St. Georgios 教堂举行圣乐音乐会,来自爱沙尼亚、斯洛伐克、俄罗斯和丹麦的合唱团将进行表演。

流行&爵士组别将于91510:30在市政剧院举行,来自英国、波兰、阿根廷、荷兰、希腊和克罗地亚的合唱团将参赛。11点在 St. Spiridon 广场还将举行友好音乐会,16:30在市政歌剧院举行大奖赛。本届比赛的最优秀合唱团将角逐2018科孚国际合唱比赛大奖。

20:30将在 OldFortress 举行颁奖典礼和闭幕音乐会,同时邀请他们参加下一届比赛,以丰富合唱团的多样性

晚上22将在 Old Fortress 举行一次全员参与的国际合唱聚会,庆祝新友谊,分享对于音乐的热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