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合唱体验——精彩的合唱体验的两种奖励

两种合唱体验——精彩的合唱体验的两种奖励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有兴趣为您的合唱团在韦尼格罗德之旅增添另一种合唱体验,并为您的合唱团提供特别优惠吗?那么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19年第五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和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是您的最佳选择。您可以参加两个活动,但只支付一个活动的费用,并得到一次免费的参加合唱教育活动的机会(点评表演或者个别辅导)。

第五届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将于2019629日至72日举行,之后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将于201973日至7举行。两场活动对于合唱指挥而言,是一次绝佳的机会,可以将个人训练能力与合唱团的表演更好地结合起来。

参与本次国际指挥研讨会的专家有,来自拉脱维亚的 RomānsVanags,来自南非的 André van der Merwe,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228日。第十一届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211日,早鸟优惠的时间截止到201811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