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精彩与和谐的开幕式

充满精彩与和谐的开幕式

友好音乐会、比赛、开幕式音乐会……

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首日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开始:开幕式音乐会在晚上举行,但音乐在白天已经响起,在 M. Theotoki 广场举行了友好音乐会。观众非常高兴,对于来自希腊的 Koryfó 合唱团、来自塞尔维亚的 čnica 合唱团以及来自英国的 Funky Voices 合唱团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的赞美。

六个合唱团在比赛首日,参加了民谣组别的比赛。当天晚上,在 Old Fortress 的露天舞台举行了开幕式,St. Georgios寺庙作为音乐会的背景,这是一个令人惊叹的独特场景,非常受观众喜爱!

不仅是场景设置,舞台上合唱团的表演也都备受好评。他们表现出色,这预示着接下来几天的精彩表演。他们的节目带领全场踏上环球音乐之旅:Paidiki Chorodia Kerkyras 一起走上舞台,欢迎国际宾客。随后是来自阿根廷的 Grupo Vocal Arsis Nova 合唱团、来自中国的沈阳广播电视台童声合唱团,来自土耳其的 Nilüfer Polifonic 合唱团,爱沙尼亚 LEELO 国家女子合唱团和泰国的 Suanplu 合唱团陆续献上精彩演出。

他们还一起在台上分享了本场音乐会的高潮:所有的歌手和现场观众一起演唱了传统的科孚歌曲《Laloon t’aethonia》,由 AnthonyIvanov 担任指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