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德堡,关于音乐的一切!

哥德堡,关于音乐的一切!

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将在瑞典哥德堡举行!

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

合唱团、音乐厅、歌剧院、甚至是浴室——无论你在哪里都可以欣赏到音乐:唱歌有无数的表达方式。这在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的主办城市哥德堡也同样适用。瑞典第二大城市明年不仅将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而且还是三大著名音乐教育机构的故乡:Balettakademien Göteborg 表演艺术学校,Högskolan för scen och musik 学院以及哥德堡大学。 

自1976年以来,Balettakademien Göteborg 表演艺术学校培养音乐和舞蹈人才。毕业于该校的 Shirley Clamp,曾获得瑞典十大歌手称号以及十佳专辑,并且还是一名成功的喜剧演员、舞蹈家、演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获得了舞台生涯的巨大成功。Balettakademien Göteborg 表演艺术学校致力于提高学生在歌曲,舞蹈和戏剧方面的技能,以达到连贯的现场表演能力,并定期邀请客座讲师,如伦敦皇家音乐学院音乐剧学院院长Björn Dobbelaere。第三个“音乐”机构是 Göteborgs Universitet,它提供瑞典唯一的大学级音乐剧课程,并可以获得音乐剧文学学士学位。

瑞典人对音乐的热爱也体现在这部城市的歌剧节目中:迪士尼的《巴黎圣母院的 Hunchback 》将在本季开播,接着是下一季的音乐剧《奥利弗》。当然,还有广受欢迎的 ABBA 成员 Benny Andersson 和 Björn Ulveus 的作品,如《Chess》,《Kristina från Duvemåla》。因此,一部名为《I Love Musicals(我爱音乐)》的瑞典音乐剧也成为音乐爱好者的热门话题。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将凝聚歌曲的能量,将其带到舞台上并激发来自全世界的歌者对音乐的热爱,这将是本次活动的另一个亮点。

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的早鸟优惠将于2018年10月15日结束,详情请参阅此次活动手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