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科孚国际音乐节和合唱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

第二届科孚国际音乐节和合唱比赛取得了巨大成功

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最终,有五个合唱团以其精彩的表现,征服了评委,获得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大奖:Canzone 合唱团(爱沙尼亚),Suanplu 合唱团(泰国),爱沙尼亚国家 LEELO 女子合唱团(爱沙尼亚),符拉迪沃斯托克艺术学校 Alie Parusa 童声合唱团(俄罗斯),Uniwersytetu Przyrodniczego we Wrocławiu 合唱团(波兰)。

下午举行大奖赛之后,紧接着举行了颁奖典礼、闭幕音乐会和告别派对。艺术总监弗雷德.勋伯克做了发言,表达了过去数天来大家在本次活动中的共同感受:

 “我们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的重要性,它已经成为了系列国际音乐会和节日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所有比赛结果公布后,来自波兰、泰国和俄罗斯的合唱团在宣布最终大奖得主之前再次为观众表演,最终,爱沙尼亚国家 LEELO 女子合唱团获得了大奖,全场沉浸在欢呼中。

最后一个晚上,每个人都心情愉快,评委会成员 Tobias Hug 由一段精彩的 Beatboxing 开场,接着是精彩的《Mind theBand》。

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再次成为组织者、参与者和科孚的巨大成功 - 继续!希腊将于明年再次举行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