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 MIA! 瑞典在意大利获得4个奖项

MAMMA MIA! 瑞典在意大利获得4个奖项

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奖项揭晓

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

来自16个国家的22个合唱团参加了本次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其中一个合唱团脱颖而出,成为男声组别和圣乐组别的冠军,并获得了本次比赛大奖,最佳指挥奖,以及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颁发的韦尼格罗德国际指挥研讨会奖学金。来自瑞典的 Rebecka Gustafsson 以及 Västgöta Nations Manskör Korgossarna 成为本次比赛最成功的合唱团,格拉多将再次欢迎他们的到来。

另外两个合唱团因其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会的特别奖:来自南非的 URCSA - 希望之光合唱团及其指挥 Sidney Masethle 和 Mbuso Ndlovu 不仅赢得了混声组别的-难度等级II的冠军,更因为其民谣作品的真实性而获奖。来自捷克的 Českobudějovický dětský pěvecký sborCanzonetta 合唱团获得了青年同声合唱组别的冠军,还获得了 Orlando Dipiazza 特别奖,以表彰他们在音乐教育上的贡献。

来自丹麦的 Kammerkoret Musica 合唱团,在 Filipe Carvalheiro 的指挥下,获得了混声合唱组别-难度等级 I的冠军。来自印尼的 Karangturi 在Petrus Wahyu 的指挥下,赢得了两项好成绩:在民谣组别、童声组别都获得了冠军。同样来自印尼的 Fabavossa 合唱团获得了青年混声合唱组别的冠军,AmillioFahlevi 担任指挥。评委会共评出了1个铜奖、10个银奖、19个金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