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拥有上百座塔尖的城市歌唱

在一个拥有上百座塔尖的城市歌唱

布拉格合唱舞台欢迎国际合唱歌手

合唱舞台

圣维特大教堂,布拉格城堡,查理大桥 - 布拉格的地标将欢迎来自葡萄牙,巴西和印度的合唱歌手参加到合唱舞台活动中来,该活动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日举行,这也是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本年度最后一次合唱活动。在寒冷的11月,在“捷克技术大学”举办的欢迎音乐会将热烈欢迎各合唱团的到来。合唱之旅将在第二天继续,当日还有由JanMíšek主讲的关于当地合唱音乐及传统的工作坊,该活动将在Prague Hlahol举行,JanMíšek是捷克著名指挥和作曲家,也是是备受赞誉的BONIFANTES男孩合唱团的创始人和负责人。

经过11月10日的紧张排练,19点-21点将在Kostel sv. Šimona a Judy教堂举行联合音乐会,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后举行联合晚宴,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歌手在一张桌子上,通过合唱音乐搭建桥梁,使不同的合唱文化和背景融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