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

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

罗马尼亚合唱团在瑞典第三次参加

欧洲合唱比赛

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将于2019年8月3-10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来自罗马尼亚的合唱团 “Ciprian Porumbescu” 在经过2015年马格德堡和2017年里加主办的比赛后明年将第三次登上欧洲合唱比赛的大舞台,带着更多的金银奖牌回家。

Ciprian Porumbescu 合唱团来自摩尔多瓦公国前首府苏恰瓦,成立于1865年,是罗马尼亚最负盛名的合唱团之一,它由 “Ștefan cel Mare” 大学的女大学生们组成,并继续着其创始人 Ciprian Porumbescu 和 Stefan Nosievici 组织的活动。这两位罗马尼亚作曲家的作品已被列入国家文化遗产当中,他们为人们的思想上的变革做出了重大的贡献,他们的音乐作品不仅在公开场合还在许多教区教堂被演奏着。

这支合唱团拥有着非常多元化的音乐作品,其中包含了古典乐曲、教堂和礼拜仪式的作品、音乐剧、歌剧、圣歌、修道院歌曲。他们在 Lucian Tablan Popescu13 年的指导下,在国内和国际合唱比赛中获得了无数的奖项与赞扬。

在此你们将阅读到更多关于2019年哥德堡世界合唱大奖赛和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的信息,注册有效期至2018年12月1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