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听见清晨鸟儿的歌唱吗?

你听见清晨鸟儿的歌唱吗?

2019年,勃拉姆斯和韦尼格罗德等着您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抓住最后一次机会,为您的合唱团提供圣诞前的合唱礼物,在2018年11月26日早鸟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参加第11届约翰内斯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可以获得活动套餐的一些优惠。在2019年7月3日至7日,来自世界各地参与的合唱团带着丰富多彩的节目,在德国的韦尼格罗德等着您。

你的期待是什么呢?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奖赛,一场欢快多彩的合唱团游行,12场各种比赛,一场与著名乐团合作的音乐会等等。当然,在韦尼格罗德历史悠久的小镇前面,哈尔伯施塔特大教堂和露天舞台等壮观的场地都将为您带来德国中心的非凡合唱之旅。

上一届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中,来自14个国家的30个合唱团参与其中,而在2019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团队则会精心准备,为“五彩城哈尔茨区域”,带来更多的歌手,更多的音乐和表演。来自德国、拉脱维亚和南非的专业合唱评审也期待着您在舞台上展示艰苦排练的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