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享受合唱的生活经历!

在意大利享受合唱的生活经历!

和平之声的报名截止日期延长一个月

和平之声

热衷于“西方文化发源地”的合唱遗产探险?那么就好好抓住机会吧,2019年5月1日至5月5日的“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将在意大利的佩鲁贾和阿西西举行。报名截止时间延期到1月14日。

九个国家的合唱团已经确定将在圣弗朗西斯的出生地和古代爱奥尼亚联盟最强大的城市之一的舞台上向国际评审展示他们的合唱技巧。阿富汗,中国,芬兰,意大利,俄罗斯,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瑞士和土耳其将在12个比赛组别中展示各种各样的合唱传统。

例如,KOOK 合唱团是一个独立的阿富汗合唱团,成立于2016年,所有歌手都是生活在伊朗马什哈德的阿富汗难民。KOOK 合唱团的目的是一起唱歌,不论种族,民族和宗教限制。

瑞士女声合唱团 FRAUENCHOR ALTSTÄTTEN 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世俗业余合唱团,它丰富了1890年以来她们祖国的文化生活。在意大利,这个团体期待着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进行有意义的接触。

芬兰还派出了一位音乐大使,其以“许多声音,许多噪音,笑声,以及热爱音乐和共同创作音乐”作为其组成要素:因此,西贝柳斯高中室内合唱团被认为是芬兰青年合唱团中最重要的一个。

参加此次活动最大的合唱团来自中国:来自中国深圳的1872湘粤合唱团,有65位歌手,他们参加过多个省,市,国际合唱节,有很多比赛和演出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