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梅拉·卡拉马塔!

卡利梅拉·卡拉马塔!

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开幕

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来自15个国家的38支合唱团大约1200名歌手在这几天抵达希腊,参加10月9日至13日在美丽的伯罗奔尼撒半岛城市举行的第三届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10月9日晚上,活动正式开幕,音乐会邀请来自瑞典,印度尼西亚,斯洛文尼亚和东道国希腊的本地和国际合唱团参加。他们介绍了各自国家的合唱音乐和歌唱传统,从而带动了观众在世界各地的音乐之旅。

开幕典礼的一个特别亮点是所有参与者的共同歌唱:他们演唱了活动的主题曲“ Sto perijiali to krifo”,由 Mikis Theodorakis 作词,由已故的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名誉主席 Christian Ljunggren 编曲,为了庆祝2015年这项比赛和节日的创建,卡拉马塔市市长 Athanasios P.Vasilopoulos 在致欢迎辞中再次表达了他的特殊赞赏。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艺术总监罗曼斯·瓦纳格斯(拉脱维亚)也对与会代表表示欢迎,并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特殊意义:“我相信合唱音乐是通过音乐在人与人之间架起桥梁的最佳方式,在您的参与下,卡拉马塔国际合唱比赛表现得淋漓尽致。”他确定活动将在两年后再次举行,并对卡拉马塔当地合作伙伴作出极高评价:“在卡拉马塔成功举办了每个合唱活动,我可以向您保证,这座城市将成为希腊合唱音乐之都!”

今天将开始参加合唱团的第一场比赛。10月12日,星期六,是最后一场大奖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