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个声音让卡莱利亚回响

1000个声音让卡莱利亚回响

34支合唱团齐聚地中海小城

第八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做好准备:自2012年以来,每年在西班牙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举行的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成为全球许多合唱团必看的景点。2019第八届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来自18个国家的34个合唱团(大约1000名歌手)将来到卡莱利亚,为他们共同的激情而歌唱,为他们的合唱生活获得新的灵感,并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

音乐节将于10月23日开幕,传统的合唱团巡游将通过卡莱利亚狭窄的街道,结束于美丽的 Pati de l'Òs 公园。今年,正式的开幕活动将有一个特别亮点:由音乐节的艺术总监 Óscar Boada 组成的新的官方主题曲 “ Canta al mar!” 的全球首演。此外,流行的 “ Cobla Sant Jordi” 将用其乐器为开幕式增添些地中海风味。晚上,在圣玛丽亚教堂举行的正式开幕音乐会(21:00),伴随着国际合唱声,标志着即将到来的日子的美好前奏。

10月24日和25日,合唱团将出现在不同比赛组别的国际评审团面前,在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展示他们的合唱技巧。这几天的晚间亮点将是 Església de Santa Maria i Sant Nicolau 的 “音乐与灯光” 音乐会(10月24日,22:00 )和莫扎特剧院(10月25日,21:00 )充满“流行与爵士乐”色彩的音乐会。这几天的几场友好音乐会为卡莱利亚及其居民带来了更多的国际合唱旋律。

最后一个音乐节日,10月26日,上午11:00在莫扎特剧院举行“同声合唱组-难度等级II&I”的最后一场比赛。下午,备受期待的颁奖仪式将在16:30在法布里卡洛贝特举行。

19:00,所有歌手终于带着他们自己的声音来到卡莱利亚市中心,在市中心的“卡莱利亚歌唱舞台”表演。合唱团将聚集在城市的不同地点,并在19:00准时一起演唱 “ Canta al mar!” 主题歌,由一名国际评委指挥。之后,合唱团将根据自己的选择表演节目,向卡莱利亚的居民和游客致以音乐的问候和告别!

随后,所有参与者将以传统的“节日庆典”结束活动–最后一个晚上,举行 “ paelly ysangría”,进行音乐、友谊和国际交流。

有关更多信息和完整时间表,请查看官方活动手册,网址为www.interkultur.com/calella2019。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