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卡莱拉亚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开幕

第八届卡莱拉亚合唱比赛暨音乐节开幕

第八届卡莱拉亚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10月23月,来自18个国家的34个合唱团在西班牙卡莱利亚齐聚一堂。天气似乎不怀好意,自第一届以来,八年来的第一次,由于恶劣的天气条件,民族合唱巡游不得不取消,官方的欢迎仪式从 Pati de l’os 的露天舞台转移到位于卡莱利亚的 Fabrica Llobet 室内。

然而,合唱团的情绪并没有受到这种不良气候的影响,他们在欢快的气氛中庆祝合唱节的举行,并参加了世界首演: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正式的节日赞美诗《Canta al mar!》,由艺术总监奥斯卡·波阿达创作,由全体合唱团和著名的萨尔达那管弦乐队 “Cobla Sant Jordi” 共同演出,并由作曲家亲自指挥,来自哥斯达黎加、印度尼西亚和西班牙的合唱团为开幕式增添了国际和欢迎的气氛。作为最后的亮点,所有的参与者与 Cobla Sant Jordi 和穿着传统服装的专业舞者一起参加了传统的萨尔达纳舞表演。

开幕日当晚在卡莱利亚的圣玛丽亚教堂举行了一场节日开幕音乐会。来自西班牙的合唱团在奥斯卡·博阿达的指挥下,以及来自挪威和瑞典的斯堪的纳维亚合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喜欢教堂里特殊的音响效果。

10月24日,第一批合唱团在卡莱利亚的不同地点,在评委面前进行比赛。25日,更多的比赛在巴塞罗那的圣玛丽亚教堂举行。有关活动日程安排的更多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