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建筑和生活方式

传统,建筑和生活方式

阿尔巴尼亚欢迎歌手体验该国多元的历史

在舞台上

加入国际合唱团–阿尔巴尼亚的舞台!从2020年6月10日至14日,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邀请您前往阿尔巴尼亚的首都地拉那。全国最负盛名的三个场馆将为参加活动的合唱团开放舞台,并热烈欢迎来自各地的歌手。

首个官方活动 “欢迎音乐会” 将在地拉那的露天剧院举行。这个地点位于城市大公园的树林之中,在湖岸上,当地人也将其称为圆形露天剧场,是城市最吸引人的地标之一。它最初由当时的一些最著名的建筑师于1974年建造,是音乐会和戏剧表演的热门舞台,并于2018年进行了全面的重建和现代化的装备。

此外,复活大教堂文化中心将欢迎合唱团参加讲习班和其他教学活动。大教堂是首都中心地标,是欧洲第三大东正教教堂,自2012年6月开放以来,是该市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壁画、马赛克和圣像壁都与大教堂的内部建筑融为一体,给参观者留下了持久的印象。

第三个场馆是圣史蒂芬天主教大教堂(当地人也称其为大教堂 Kisha e madhe),它将成为友好音乐会的主要场所。它建于奥斯曼帝国时期,大教堂的穹顶中藏有阿尔巴尼亚最著名的画家之一 KolëIdromeno 的画作,这些画作于1909年被收藏,至今仍然可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