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欢唱吧!

一起来欢唱吧!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参加2019年主办城市会议和展览

最新消息

合唱比赛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塑造了主办城市。无论是在餐厅、咖啡馆、公园、街道、歌剧院、大学、酒店、还是公共交通工具中,来自四大洲的合唱音乐的声音都会在城市上空飘荡,度过一两周美妙的节日。

这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目前正在伦敦举办的2019年主办城市会议和展览上宣传的信息。11月26日至27日,在格拉斯哥的技术和创新中心,会议将城市和体育、商业和文化活动汇集在一起,为期两天,内容包括无与伦比的洞察力、网络、研讨会和商业活动。

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主办目的地、联合会和其他权利人、组织者、活动供应商和服务机构的代表聚集在一起,发现机遇,讨论重大活动主办的挑战。

11月27日,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秘书长 Christoph Wirtz 博士在2019年主办城市上谈论了合唱比赛的想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