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新组别面世
2018 世界合唱比赛

世界合唱比赛新组别面世

自由作品混声合唱

拥挤的音乐会场馆,热情的歌手和游客们,合唱人们的又一愿望——是时候向您介绍一个新的合唱组别-C28 自由作品混声合唱。

你们中那些没有机会观看这个2018世界合唱比赛新组别比赛的观众们,现在,南非国内艺术委员会 Sibongile Khumalo,作为这个组别建立的倡议者给予了说明:

在庆祝各种声音的精神下,第十届世界合唱比赛在茨瓦内创造了一个特殊的组别,第28组-自由作品混声合唱,让合唱团不受到作品限制的参与到十届合唱比赛中。 作品范围涵盖非洲合唱作品、歌剧合唱作品和清唱剧中选出的合唱作品

该组比赛定于2018年7月9日在 Opera Stage - South African State Theatre 剧院举办,第一板块开始于10:30,第二板块开始于15:00。 https://wcg.nutickets.co.za为购票网址。


返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