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德国合唱比赛冠军

寻找德国合唱比赛冠军

2020首届德国合唱比赛将科布伦茨打造成合唱音乐中心

Deutsche Chormeisterschaft

INTE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首次为德国合唱团举办全国合唱比赛:Deutsche Chormeisterschaft。科布伦茨市将举办这一全国性的合唱活动,并于2020年11月6日至8日期间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手前往莱茵兰 - 普法尔茨。新的比赛理念将确保激动人心的节日:

参与演出的德国歌手将能够参加混声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儿童和青少年合唱组别的比赛。他们将有机会通过两轮比赛进入决赛:第一轮是资格赛,对德国的任何合唱团开放。那些在这里表现出色技能的人将有资格参加下一个更高级别的比赛,该比赛也对合唱团开放,合唱团通过其他比赛的优异成绩获得资格。决赛将成为每个组别中最好的两个合唱团的争夺战。获奖合唱团将在每个组别中获得 “2020 Deutscher Chormeister” 的荣誉称号。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科布伦茨市合作举办此次音乐活动,以支持德国合唱舞台,并为科布伦茨及周边地区的当地和地区合唱活动提供强大动力。这将通过在活动期间联系参与的合唱团,并在活动期间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评委和专家建立联系。

随着比赛的进行,这个高水平的音乐节将提供许多音乐亮点,如与 Germa 声乐合作演出的音乐会 Amarkord,教堂的夜间节目和为观众开放的演唱项目。

请注意,比赛只对来自德国的合唱团开放。欢迎国际合唱团参加节日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