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哥德堡- 8月5日的亮点

2019哥德堡- 8月5日的亮点

今晚不要错过瑞典 A Cappella 音乐会

2019欧洲合唱比赛

世界属于年轻人- 因此这一天致力于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合唱团的比赛。此外,将在晚上举行第一场主题音乐会,以高调结束第二个比赛日。

10:30国际青年合唱团在苏兰大学参加世界合唱大奖赛。昨天在公开赛上展示了年轻的合唱团,今天你有机会体验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歌手在高水平上的演唱。由于受欢迎程度的影响,这一类别分为四个部分——加入并获得一个印象,为什么它深受歌手和观众的喜爱!

14:00决定参加无伴奏民谣冠军赛的测试课程。来自四个不同国家的欧洲优秀合唱团不仅将争夺金牌,而且可能获得大奖赛的参赛资格。

19:00 Vasakrykan 是让这一天轻松起来的最佳场所:一场特别的音乐会“瑞典人声无伴奏音乐会”展示了瑞典合唱团的最佳演唱,必将让听众们站起来 - 在这里获得门票!

友好音乐会总是一个自发的好机会 - 好奇吗?试试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10:00在 Scandic Crown Hotel 酒店,15:00在 Göteborgsoperan 或19:00在 Radisson Blu Scandinvia 酒店。

今天的完整指南可以在这里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