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助

亲爱的合唱界朋友们!

您和您的合唱团要参加国外音乐节或者赛事吗?今年是否已经没有预算?您想参与却只能是以失败告终?您不是唯一的,因为全世界的许多合唱团和表演团体都面临着和您一样的问题!请提起您的精神。没有理由去放弃一次和去全世界合唱团队们相遇的机会!

有些事情是您可以自己去做的!您拥有给人们带来快乐的才能,加上有积极的、平和而美好的合唱演唱作为广告形象!为企业、组织和机构作为广告形象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因此您可以代表您的城市、国家、机构,带着这样的理念去和他们沟通洽谈,是这些行业成为粉丝并赞助您!因为您是您的城市、当地企业和机构的形象大使!

为了确保我们大家能在下一个活动中相聚并共同欢唱,我们整理了一些技巧和筹款行动的例子为您在筹款活动进行合作和不断推广做参考。这里并没有一套固定的申请赞助和公关的模式,这取决于您家乡不同的情况,您作为当地人,加上您自己有趣的构想去和感兴趣的人建立一些新的联系。我们相信您能从宣传页中能获得很好的建议,并通过阅读得到更好的主意!我们也很乐意土国您愿意和其他团队分享您的经验,给我们发邮件,告知我们关于您的各种独特和不平常的故事,我们将在线报道!

合唱团筹资技巧

没有资金参加合唱比赛?

如何从赞助者那里筹集资金。

免费音乐会
从市长到歌迷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正式推荐
加入俱乐部
商业的支持者
最后,音乐会
销售纪念商品
杰出的代言人
吸引眼球
公关活动

美国的“Voices of Unity”展示了成功的公共关系活动。他们通过网页引起了赞助者的注意,募集了足够的资金参加2010年在中国绍兴举办的世界合唱比赛。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们的金牌梦实现了。

来自土耳其的"Bogazici Jazz Choir"合唱团的梦想是,参加2011年格拉茨举办的世界合唱音乐大奖赛的青年组别比赛,歌手们发现了一个独特的寻求赞助的方法。他们在高峰时期的地铁里简单地歌唱圣歌“Joshua fought the battle of Jericho”,并把视频传到网上。他们吸引了媒体的关注,几个星期后他们去到了格拉茨。

有些公司寻求值得他们资助的理念。合唱团“Young People's Chorus of Erie”利用这个机会进入了百事焕新计划。其理念为:把专注的年轻歌手送去参加世界合唱比赛。即使合唱团没有拿到第一,这个尝试也是值得的。别灰心。

例如,德国Rejoice Langenbergw合唱团已经得到了德国北莱茵 - 威斯特伐利亚州总理Hannelore Kraft的支持,他们参加了2012年辛辛那提世界合唱比赛。

信息

如果你还有进一步的问题,我们的赞助部门会很高兴提供帮助。请 联系我们

筹款技巧 (431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