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理事会

“Hello Council 你好理事” | 女指挥家们,节日快乐!

成为女性合唱指挥

2024年3月8日北京时间晚上8点,在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和世界合唱理事会大力支持下,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推出的 “Hello Council ...

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

2024年世界合唱比赛合唱团报名人数超出预期

预计将在奥克兰迎来41个国家的参赛者

为展现全球合唱音乐的团结和热情,2024年第十三届世界合唱比赛组委会很高兴地宣布,参加这一享有盛誉的赛事的合唱团报名人数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其中大量国际合唱团纷纷涌入,渴望在奥克兰展示自己的才华。

关于合唱团演唱

为您在新媒体平台上推出一个合唱团的6个创意

通过这些永恒的内容提示来提升合唱团的品牌

视频平台是与关注者建立联系并与合唱团保持牢固联系的好方法。但考虑到平台的性质和卷轴格式,你必须制作很多这样的作品才能继续获得回报。这意味着合唱团可能会很快耗尽创意。但别担心——我们已经为您提供了保障。

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

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引起托斯卡纳的共鸣

卢卡将于3月23日至26日迎来来自14个国家的合唱团

3月23日至26日,一场国际合唱音乐盛事将再次上演:第三届卢卡国际合唱比赛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路易吉·博凯里尼音乐学院和卢卡历史中心教区社区举办。

曲目

5 首由女性为您创作的精彩歌曲

庆祝当代女性作曲家的合唱音乐

参与合唱音乐的任何人都知道,当我们的声音汇集在一起时,我们都会变得更好。近年来,这意味着要确保构成这一美妙艺术的女性能够公平地获得机会,尤其是作为作曲家和担任领导职务。向女性赋权迈出的这一步是正确的做...

为金牌而歌唱

第二届“荣耀之巅”世界杯合唱比赛与 Bob Chilcott 一起歌唱

英国作曲家和指挥家将举办“爵士乐弥撒”研讨会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英国作曲家兼指挥家 Bob Chilcott 将于秋季与我们一起参加第二届“荣耀之巅” 世界杯合唱比赛。他的音乐由世界各地的合唱团演唱,我们经常在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活动中听到他的作...

你的声音

7 项每日必不可少的发声练习(你不能错过这些)

这些经过验证的练习保证可以提高您合唱团的歌唱水平

合唱音乐是对人声的庆祝。试想一下,当我们一起工作时,我们可以发出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音符,所有丰富的和深度的感觉!但如果我们想让我们的合唱团唱得好,甚至能赢得世界合唱比赛的好成绩,我们就需要每天进行声乐...

国际合唱舞台

聆听世界之歌!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合唱节 2024年7月15日-19日

中国国际合唱节创办于1992年,已有30多年的历史。中国国际合唱节是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合唱联盟和中国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作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规模最大、最受尊敬的国际合唱节,以其丰富的内容、杰出的艺术...

金边国际合唱比赛

金边国际合唱比赛:柬埔寨合唱音乐的重生

专访柬埔寨评审团成员 Sethisak Khuon 先生

作为柬埔寨音乐界的一项开创性活动,2024首届金边国际合唱比赛标志着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是该国首次举办的国际合唱比赛。这一历史性时刻不仅展示了柬埔寨在全球音乐界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也标志着其国家合唱音乐...

合唱音乐会

传承·未来——“世界的回声”2024新春合唱音乐会

中国新年音乐会

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主办的“世界的回声”系列节日线上音乐会自2020年推出以来,已获得广大世界合唱比赛粉丝及中国合唱爱好者的欢迎,累计播放量数百万。

合唱舞台

马德里成为音乐爱好者终极目的地的5个理由

2024马德里合唱舞台探索这座城市的音乐生活

准备好让自己沉浸在马德里充满活力的节奏中吧,这座城市将于9 月19日至22日自豪地举办2024年马德里合唱舞台活动。

里加歌唱

2025里加国际合唱比赛:重返舞台!

合唱团再次受邀在拉脱维亚首都演唱

著名的“歌唱之国”拉脱维亚重返国际合唱舞台:备受尊崇的“里加国际合唱比赛暨伊曼茨考卡斯合唱大奖赛”将于2025年4月3日至7日回归,在风景如画的首都里加举行,本次活动有望成为全球合唱人才和文化交流的庆...

你的声音

给合唱团独唱者的5个建议

为独唱合唱团表演尽全力!

成为合唱团的一员是一种充实的经历,充满了共同努力创造美好事物的回报。任何人的合唱之旅中最令人兴奋的时刻之一就是表演独唱。

曲目

适合您的合唱团的前5首无伴奏合唱曲目

这些优美的歌曲将通过强大的无伴奏合唱杰作扩展您的曲目库

无伴奏合唱表演是合唱音乐界最受珍视的表演之一。当歌手们齐心协力创作出一件艺术作品时,纯净的人声呈现出如此动人的体验。

神户祝福之歌

2024年神户国际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中国孙玥获最佳指挥奖

第三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于1月28日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世界合唱比赛创办方-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24合唱年的欢乐开端。

神户国际合唱比赛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2024合唱年在日本开启

第三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来自7个国家的13支合唱团齐聚一堂

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2024合唱年拉开帷幕:第三届“祝福之歌”神户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通过音乐这一通用语言庆祝和平。

约翰·勃拉姆斯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

第六届国际指挥研讨会新晋合唱专家参加

Ai Hooi Lim(新加坡)和 Mat Wright(英国)在韦尼格罗德指导年轻指挥家

由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韦尼格罗德室内合唱团合作举办的国际指挥研讨会将于2025年夏季第七次举行。

世界合唱理事会

“Hello Council 你好理事 | 理性分析&感性认知

应战世界合唱比赛!

2023年12月15日晚,由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亚洲中国事务部全线推出的“Hello Council 你好理事”系列直播第十五期(2023年第四期/中文版)成功举行。

合唱音乐会

“和平之声” 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

在合唱音乐中收获新的力量

“合唱奥林匹克-世界合唱比賽” 创办方-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及其世界合唱理事会谨以此心作——“和平之声”2024新年合唱音乐会,与朋友们回顾分享2023难忘美好的瞬间,真诚感谢所...

合唱舞台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他们唱出了特别的旋律和韵味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华韵合唱团

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华韵合唱团由修读合唱课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组成。曾受邀参加“《上海方舟》世界首演”“第九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开幕式暨世界青年交响音乐会”“上海民族乐团民族交响史诗《英雄》”等各类大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