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声明与著作权

为以下网站内容负责: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德国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邮箱: info@interkultur.com

根据§5 TMG负责: 冈特•铁驰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的组织注册于 AG Gieβen (德国)
注册号1806 - Förderverein Interkultur e.V.

 

网络内容责任范围和责任限制

本网站的内容在我们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谨慎审阅过。但是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无法保证也不对任何页面内容的更新度,完成度或准确度负责。根据TMG(Telemediengesetz-德国电视媒体法)第7章第1节,作为提供服务方,依法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对网站上内部信息负责。但是,根据TMG第8章到第10章,作为提供服务方,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没有义务检测网站上从外部得到的信息。一旦发现违反特定法律条款,我们将第一时间移去相关内容。在违反条款被我们知情后,着手处理应对相关责任。

外部链接责任范围和责任限制

本网站包含来自第三方的链接(外部链接)。由于这些网站不归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掌管,我们不对任何外部链接内容承担责任。就一切情况而言,链接网站的信息提供者需对提供内容的准确性负责。当这些链接内容发布后,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便不对任何相关法律违规负责。一旦发现发布外部链接涉及违反法律条款,我们将第一时间移去相关内容。

著作权

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和作品受德国著作权法保护。所有超出著作权法范围的复制,处理,加工或任何形式的使用都需事先获得作者的书面同意。

 

设计与程序编制:
analog multimedia GbR

照片:
INTERKULTUR, Fotolia

请将您对网站的任何建议发送到:
webmaster@interkultu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