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系列活动的报道,近期在国内外媒体上引起反响。尤其是在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与主办国最大的电视台合作。因此,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已经与 WCPO (美国)、BBC(英国)、CCTV(中国)、ARD(德国)、ORF(奥地利)以及LTV(拉脱维亚)等电视台建立合作关系。这个页面甄选了许多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系列赛事的精彩视频,并将定期更新。

新闻出版物
电视报道

2012年世界合唱比赛

Meteorologist Ginger Zee 主持的“早安美国”现场直播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影响遍及我们全国。”Aida Swenson女士,著名的指挥家说到。“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举办的系列赛事,为印度尼西亚合唱音乐的发展产生了相当积极的作用。”

亚洲音乐教育,第三版 2014年3月

“并不是政治家们创造了不同民族和文化相互融合的高尚意境,也不是那些优雅的姿态和动作把乐观的态度带到此时此刻,而是我们共同经历的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愉快片段、成功的歌唱表演以及对自我和他人成功的欢呼产生了这种和谐的感觉。这不也是对朋友超越思维的局限、把人们的目光引向团结的力量的能力和技术的无法克制的喜悦吗? 这不也是一种对未来的预见,一种希望的闪现吗? ”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德国)

冈特.铁驰 Günter Titsch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