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提供比赛和非比赛项目,合唱团有机会参加以下项目:


非比赛活动
比赛

报名信息

早鸟报名获得优惠的截止日期是 2023 年 6 月 19 日。

官方报名截止日期是 2023 年 9 月 18 日。


点击立即登记报名

报名文件
参加费用
活动的官方语言
主办方
责任
图像和声像录制
信息变动
联系方式

活动详细信息

      
日程
组织

印象

举办地

神户是日本最具吸引力和国际化的城市之一,坐落在面向大海的一个山坡上。在19世纪中期神户成为日本最早开放对外国通商的五个港口之一,之后神户迅速发展为日本最重要的港湾都市之一。神户最棒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的面积相对较小——大部分景点都可以从主要的火车站步行到达,这让人可以很便捷地在高级餐厅和咖啡馆里闲逛和停留。神户兼具了西洋风格和日本传统之美的吸引力。作为日本最早对外开放的港口城市,神户市区中心遗留下大量的欧风建筑,被称为“异人馆”,现在多数是对外开放的咖啡馆、餐厅和博物馆。在神户市中心散步,恍然身在欧洲小镇。神户的港区则以现代化著称,璀璨的神户之夜被评价为价值千万美元的夜景。神户附近的有马、明石、姬路城则是日本古代的重要城镇,至今仍保留着传承了数百年的格局,姬路城的天守更是被喻为日本最美之城。

资料来源: lonelyplanet.com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