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世界合唱比赛精彩视频

更多视频

“辛辛那提全力以赴,这个喷泉广场上的人流与纽约的时代广场相媲美,他们都是来参加世界合唱比赛的。

Ginger Zee, Good Morning America

“辛辛那提赢得了(世界合唱比赛)主办权,因为它的音乐场馆,文化历史和可操作性。”

华盛顿邮报

“‘去’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词 - 2012年的世界合唱比赛改变了我们,让我们为更好的事情做好准备。”

Milton Dohoney, Cincinnati City Manager

“美国辛辛那提围绕一个共同的目标世界合唱比赛,展示出举办世界性音乐和艺术活动的能力。”

Nick Vehr,2012年世界合唱比赛组委员会总监

参与

登记

这个比赛已经结束!


你有兴趣参加系列活动,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的更多活动,它提供了关于下次活动何时举行的信息。 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在世界各

地的活动的日期和举办地的信息

活动详细信息

举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