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向2006厦门世界合唱比赛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并感谢您举办了一场精心组织的活动,我们有两位非常友善的自愿者,住在一家很棒的酒店,交通车都很准时,司机很亲切,食物很好,我们听到一些精彩的合唱音乐。”

Rorkjiaer Koret, 丹麦

“我们在厦门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的酒店非常好,我们得到了管理层和员工的大力支持,我们也有很棒的导游给我们提供了有趣的信息,并且是完全可靠的和友好的,谢谢组织了一切如此出色的组委会。”

Cantamus Girls’合唱团, 英国

“祝贺厦门又一次成功的赛事,我对你们和你们的同事们如何继续创造这样美好的节日感到惊叹不已。”世界合唱比赛“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和令人兴奋的赛事,整个赛季都非常激动人心。"

Ron Smart教授博士, 评委, 澳大利亚

“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赛事,我们很高兴我们成为其中的一员,请向德国和中国组委会的所有成员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感谢和钦佩。”

Divci Pevecky Sbor SPgS Kromeriz, 捷克共和国

登记

这个比赛已经结束!


你有兴趣参加系列活动,那么现在就来看一下我们的更多活动,它提供了关于下次活动何时举行的信息。 在那里你还可以找到更多的在世界各

地的活动的日期和举办地的信息

活动详细信息

主办方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主办合作单位
厦门市人民政府

支持
众多的国家和国际委员会和组织

世界合唱比赛和国际文化交流会主席
冈特 · 铁驰(主席),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厦门市人民政府张昌平市长

世界合唱比赛大使
Gotthilf Fischer(德国)

名誉主席
瓦尔特·谢尔 (前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统)
埃里克·艾里克松 教授(瑞典)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德国特命全权大使马灿荣

全国组织委员会
厦门市人民政府
郭振家副市长
罗才福,文化厅主任
黄文辉,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郭恒明旅游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