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提供比赛和非比赛项目,合唱团有机会参加以下项目:

非比赛项目比赛

参加节事活动(非比赛)**

(仅参加音乐会表演)

比赛组别*
点评表演*点评表演*
个别指导*个别指导*

包括友谊音乐会表演在内

*包括至少两场演出 



报名信息

早鸟报名获得优惠的截止日期是:2021 年 9 月 27 日; 官方报名截止日期: 2021 年 12 月 13 日。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www.interkultur.com

印象

举办地

巴特伊施尔 –皇家城市–不仅提供拉西西(La Sissi)和弗朗兹·约瑟夫皇帝(Emperor Franz Josef)的浪漫气氛,还诱人购物,美食和独特的游览机会,包括无数清澈的湖泊,令人印象深刻的山区和舒适的城市。前往水疗中心的宾客不仅会叹为观止的自然风光,而且还会参加许多文化活动,其中包括国际合唱比赛和 Festival Bad Isch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