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63971775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www.interkultur.com

活动详细信息

2023 年 4 月 19 日,星期三

抵达

2023 年 4 月 20 日星期四

10:00 - 13:00钢琴排练(歌手、钢琴家、S. Halsey)

16:00 - 18:00钢琴排练(歌手、钢琴家、柏林广播合唱团、S. Halsey)

2023 年 4 月 21 日,星期五

10:00 - 12:30 Tutti 排练

2023 年 4 月 22 日星期六

10:00 - 13:30总彩排

下午音乐会

2023 年 4 月 23 日,星期日

上午晚些时候/下午早些时候音乐会

离开


场地




独奏家

John Brancy – 男中音

Sung Min Song – 男高音


Rundfunkchor Berlin (柏林广播合唱团)

柏林广播合唱团获得了三项格莱美奖,并在各大音乐节上多次获奖和演出,是世界上最好的合唱团之一。其独特的曲目广度、风格、绝对的精确性、实验的乐趣、惊人的响应性和无误的温暖、丰富的细致入微的声音,都使其成为世界上杰出的合唱团和国际管弦乐队和指挥家的合作伙伴,如Simon Rattle爵士,Christian Thielemann和Daniel Barenboim。合唱团是柏林爱乐乐团以及德国交响乐团和Rundfunk交响乐团及其指挥的永久合作伙伴。

柏林广播合唱团的实验项目系列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每年为不同目标群体举办的活动——大型“一起唱歌音乐会”、面向儿童和青少年的“Liederbörse”(歌曲交流)和柏林爱乐乐团的“文化节”——以及长期的教育节目“SING!” 柏林广播合唱团邀请各个年龄段和各行各业的人们沉浸在专业合唱音乐的世界中。

从 2015/16 赛季开始,柏林广播合唱团将由新任首席指挥兼艺术总监 Gijs Leenaars 指挥。Simon Halsey)被任命为荣誉指挥,并将作为客座指挥与乐团保持联系。

照片:Rundfunkchor Berlin/Jonas Holthaus


印象

举办地

米兰一直是一个随时准备欢迎和分享其文化和传统的城市,随时随地变化和新颖。它是与意大利和外国城市联系的神经中枢。这个城市以其都市特色和商业才能而闻名。它也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既靠近利古里亚(Liguria)海,又靠近山区。最重要的是,它是文化和娱乐的目的地。

米兰是一个涵盖所有运输方式的城市。

实际上,对于那些喜欢乘飞机旅行的人来说,米兰有三个支持国内和国际航班的机场(Linate,Malpensa和Orio al Serio)。

对于那些喜欢将自己的“脚牢牢地扎在地上”旅行的人来说,有众多火车站(Stazione Centrale,Cadorna Ferrovie Nord,Porta Garibaldi和Lambrate)可为所有目的地提供服务。

资料来源:www.turismo.milano.it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