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词

         
冈特·铁驰 |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冈特·铁驰
Han-geun Kim | 江陵市长
Moon Soon Choi | 江原道知事
Hakwon Yoon 博士 | 名誉艺术主席

参与

世界合唱比赛邀请全世界所有的非职业合唱团队来参与。比赛同时为经验丰富的合唱团和缺乏国际比赛经验的合唱团都提供了公平和实践的机会。

世界合唱比赛设置了冠军赛和公开赛两项大赛,以使任何合唱团队都能够有机会报名参加适合自身水平的比赛。

选择不参加比赛但希望成为国际比赛经验的合唱团可以参加非竞争性评估活动。

A-比赛
B-非竞争性评估
C-节日
D-工作坊

报名信息

官方报名已经于2022年12月7日截止。
如果您的合唱团要参赛,2023年1月31日之前仍可接受报名。                                                   

点击立即登记报名

报名文件
联系方式

印象

活动详情

       
活动日程
场地

举办地

江陵市 是江原道的一个城镇。它位于韩国东海岸的东海岸,是岭东地区的经济中心。该城市是2018年冬季奥运会和冬季残奥会冰上运动比赛的举办地。江陵市的博物馆景观十分多样,拥有众多的国家文化资产。仍然是最古老的木制建筑和神殿之一,有传说的湖泊和佛教寺庙邀请您惊叹于江陵!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