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赛事提供比赛和非比赛项目,合唱团有机会参加以下项目:

非比赛项目比赛

参与节事活动(非比赛)**

(仅参加音乐会表演)

比赛组别*
点评表演*点评表演*
个别指导*个别指导*

包括友谊音乐会表演

* 包括至少两场表演



报名信息

联系方式: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北方代表处
电话: 010-63968766
微信号/QQ: 2318551129
电子邮箱: zhangxiaoyan@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亚洲中国事务部南方代表处
电话: 020-83635878
微信号/QQ: 634831329
电子邮箱: hoju@interkultur.com.cn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总部
地址:
INTERKULTUR
Ruhberg 1, 35463 Fernwald, Germany
电话: +49 (0)6404 69749-25
传真: +49 (0)6404 69749-29
电邮: mail@interkultur.com
网页: onstage.interkultur.com






印象

举办地

卡拉马塔(Kalamata)是典型的充满活力的南欧海港,大约有7,000居民。它代表了伯罗奔尼撒南部的经济中心,因此是商业和旅游胜地。卡拉马塔(Kalamata)位于希腊岬角的大海湾,拥有长长的沙滩和主要的港口设施。迷人的市中心邀请游客漫步并漫步在狭窄的小巷,许多商店和典型的希腊小酒馆中。

卡拉马塔(Kalamata)的文化亮点之一是一年一度的夏季节日,在历史悠久的卡拉马塔(Kalamata)城堡的市政剧院举行音乐会和表演。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