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词

   

INTERKULTUR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 冈特·铁驰
新西兰国家艺术、文化和遗产部部长 洪.卡梅尔.西普洛尼
新西兰经济和地区发展部长、旅游部长 Hon Stuart Nash
奥克兰市长 Phil Goff
新西兰合唱协会主席 朱丽叶.德利弗

活动

世界合唱比赛的艺术构想,是基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主办的超过150个国际赛事及以往十二届世界合唱比赛的经验的汇集。为确保您参加并能在艺术上取得成功,从您报名开始到活动举办现场,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德国)的工作团队将全程为您提供帮助。


A-比赛
B-点评表演
C-节庆活动
D-大师工作坊
活动日程

参与

基本信息

每个合唱团最多可以报名参加2项活动。主办方会尽力安排合唱团所选择的全部活动,如果由于组织的原因不能安排合唱团参加所选择的活动,将退还未能参加的活动的报名费。

报名参加A或B项活动的合唱团, 可以免费报名参加一场友好音乐会演出。参加的合唱团需要交纳报名费(以团为单位)和一揽子费用(以每个人为单位)。


报名截止日期
活动配套一揽子服务

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日期

早鸟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20日。

官方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2月6日。


点击早鸟优惠登记


点击立即登记报名

报名文件
联系方式

印象

举办地

新西兰奥克兰是一个完美的城市和一个令人惊叹的自然游乐场的完美结合。世界级的购物和非凡的餐饮离美丽的风景永远不会太远,包括海港和岛屿、火山锥、原生灌木和黑沙滩。

这一切的核心是新西兰独特的毛利文化——我们的 manaakitanga(热情款待)是我们身份的核心,并延伸到游客如何体验我们的地区。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