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

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

在阳光海岛上举行的开幕式音乐会

Isola del Sole

这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第三次在9月的格拉多举行“太阳岛”国际合唱节。在本月之前举行的第二届科孚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伊斯特拉国际合唱比赛之后,我们又迎来一次合唱的盛会。

来自印度尼西亚,丹麦,瑞典和荷兰的四个参赛合唱团登台演出,并展示了来自各自国家的古典合唱作品。特别是来自瑞典的 Västgöta Nations Maskör Korgossarna 男声合唱团,他们善于捕捉到观众的心:在他们表演第二首作品时,歌手们走向观众,跪在了一位女士前面,热情地歌唱着。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格拉多市长 Dario Raugna 也出席了本次音乐会,并发表欢迎演说,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这一重要活动有助于通过多种形式传播合唱音乐,通过相识结下友谊,克服文化,社会和语言障碍。在合唱节的四天里,我们城市的每个角落都会听到音乐,我相信格拉多的人们会对本次活动非常感兴趣。”

直到周日,来自16个国家的合唱团将在格拉多,参加比赛和友好音乐会,并与国际合唱专家一起参加评估表演和一对一指导。

9月29日星期六,比赛中最好的合唱团将再次争夺大奖。本次比赛的获胜者将获得第九届意大利“太阳岛”国际合唱节大奖奖杯,并获得1500欧元的奖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