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司机和编织博客在合唱音乐中相聚

出租车司机和编织博客在合唱音乐中相聚

阿曼达合唱团汇集了各行各业的歌手

2019年欧洲合唱比赛

2019年8月3-10日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2019世界合唱大奖赛暨第四届欧洲合唱比赛吸引了众多最具多样性的合唱团体,其中包括瑞典合唱团阿曼达(Amanda)。阿曼达合唱团于1981年在哥德堡成立,是一个由音乐家、演员、医生、教师、系统分析师、出租车司机、编织博主组成的团体,致力于合唱。

合唱团已经成为音乐界的一个常设乐团,他们以其优美的表演和革命性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喜爱。也许这是因为这群人强烈渴望接触他们喜欢的音乐,并被他们所创造的音乐所感动。职业各异的歌手组合创造了一种独特的艺术张力,挑战并延伸了合唱的极限。

他们不是管弦乐队,不是舞蹈团,也不是戏剧团体。然而,它们在所有这些表达形式之间自由移动。在某种永远不会失败的共生关系中,它们从哼唱甜美的声音到做鬼脸的尖叫,它们跺脚、摇晃、敲鼓——所有这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混乱。曲目包括摇滚和流行音乐,来自世界各地的民间音乐,古典艺术音乐和民谣。

阿曼达合唱团参加过无数次旅行、研讨会、合作和音乐会。30多年后,这个团体成功地保持了团结的艺术,最重要的是,还能够继续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