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的佛罗伦萨、斯德哥尔摩、阿西西、会安和林茨

2019年的佛罗伦萨、斯德哥尔摩、阿西西、会安和林茨

世界张开双臂欢迎你

最新消息

期待2019年!一月份是全球合唱活动的5个报名截止日期。所以,抓住假期里缓慢而平静的时光,探索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世界合唱运动”的活动日历,用你毕生的激情开始新的一年!

在2019年1月14日之前,您有机会将您在“佛罗伦萨合唱舞台”  和  “斯德哥尔摩合唱舞台”的项目作为非竞赛活动,佩鲁贾和阿西西的“和平之声”国际合唱节(意大利)可以作为竞赛项目。

如果您想进一步旅行,请留意第六届越南(会安)国际合唱比赛的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月15日。 

如果你更喜欢具有历史意义的欧洲环境,那么2019年1月21日是为你和你的同伴在奥地利林茨举行的第7届安东布鲁克纳国际合唱比赛暨音乐节争取到座位的最后一次机会。

我们期待着欢迎您在新的一年里开始您的音乐生涯!

关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组织的所有2019年活动,请查看www.interkultur.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