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歌曲探索世界的瑰宝

通过歌曲探索世界的瑰宝

11月7日至10日,10支合唱团将参加2019第四届布拉格合唱舞台

合唱舞台

自2016年以来,布拉格一年一度的合唱舞台继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在第四届中,来自中国、加纳、匈牙利、意大利、荷兰、罗马尼亚、西班牙、乌克兰和捷克共和国的10支合唱团250名歌手将在布拉格美丽的街道上表演,以庆祝布拉格给每个人带来的神奇和古老的美丽。

音乐节将于11月7日开幕,届时将在“布拉格国际酒店”的会议厅举行欢迎音乐会,欢迎参加音乐会的合唱团庆祝他们的首次音乐之旅。

第二天的合唱之旅将继续进行,在布拉格最著名的景点进行有指导的巡回演唱,来自世界各地的声音,在令人惊叹的歌唱游行中,创造了一些独特的情感时刻。

下午继续在布拉格希拉霍尔举办一个关于当地合唱音乐和传统的讲习班,由指挥家和作曲家 Jan Míšek 主持,他也是备受赞誉的 BONIFANTES Boys Choir 和捷克独奏合奏团的创始人和负责人。

活动将于18:00在 Kostel sv 举行一场精彩的闭幕音乐会。所有合唱团将齐聚在 Šimonaa Judy,表演自己的特别节目,并演唱在研讨会上排练过的捷克作品,并将所有250种声音统一起来。音乐会向公众免费开放!

本届活动特别安排了欢送晚宴–歌手将在伏尔塔瓦河上的船上用餐,欣赏布拉格的古老魅力,并听到他们的歌声在水面上回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