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550名参与者

音乐吸引了来自20个国家的550名参与者

维也纳“和之声”音乐会上充满热情

维也纳“和之声”合唱舞台

参与的人中,有一人甚至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赶来,参加上周末在维也纳康泽瑟斯举行的“驻场歌手——2019维也纳伴唱音乐会”:11月17日,约550名表演者在莫扎特萨尔举行了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安魂曲》的联合演出。

来自世界各地的450名歌手、维也纳 Singakademie 和巴鲁科管弦乐团积极参与了音乐会,音乐会提前满足了巨大的需求,门票数周前就已售罄。与会者的热情也相应高涨。歌唱家们特别喜欢这个场地,它类似于室内乐音乐厅,在那里,其他歌唱家们体验到了离舞台很近的距离。

对于来自澳大利亚的 Grant Berry 而言,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经历:“我喜欢在这里,我们正跟随莫扎特,海顿,斯特劳斯等伟大的音乐家和作曲家的足迹。来到这里表演莫扎特的《安魂曲》真是太好了。在他去世的城市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这真是太好了。我当然会鼓励人们,无论您身在世界何处,都来唱歌。”

这种音乐会的艺术指导首次掌握在了 Singakademie 的导演、原时期乐团 Barucco 的创始人 Heinz Ferlesch 的手中。演唱会结束后,他对所有参赛者的出色准备特别感动,他们都非常投入,追求一个共同的目标:“实际上,歌手来自不同的国家,这是不多见的。当您拥有相同的目标时,真正地融合在一起。那是美丽的、是音乐、是共同的行动把我们团结起来。”

此外,指挥本人的成就也得到了歌唱家们的高度赞赏:“我们和他在一起很开心。他用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情感方式来表达他的愿望。我不得不说,作为个人和一个指挥家,我非常喜欢他。最重要的是,我们都是业余爱好者,他有一个很好的方法引诱你,即使在这短短的排练时间-这太棒了!”

下一个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一起演唱的机会是在2020年的米兰:Simon Halsey和柏林广播合唱团将在米兰阿尔辛博尔迪剧院与数百名歌手和“意大利丝乐团”一起表演吉 GiacomoPuccini 的 “ Messa di Gloria”。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