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的里斯本合唱舞台

2022年的里斯本合唱舞台

在美丽的里斯本举行的新系列活动

里斯本合唱舞台

你总是需要一些期待: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在美丽的葡萄牙里斯本,一个新的活动系列将于2022年11月开始,2023年和2024年的其他活动已经在计划中:欢迎来到从2022年11月10日至14日的里斯本合唱舞台!

在这个11月的一周里,你仍然可以在里斯本享受夏末的温度:据传说,葡萄牙11月初经常看到的温暖晴朗的日子是由圣马丁的慈善行为造成的,因此这些日子也被称为圣马丁的夏天。尤其是11月11日的圣马丁节,人们用今年第一批成熟的栗子和第一瓶葡萄酒来庆祝。

当然,还会有歌唱:主要地点将是里斯本大学美丽的 Aula Magna,这是葡萄牙最大的大学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合唱团可以在这里参加评比演出,在友好音乐会上展示自己的心声,也可以接受各种竞赛中的唱歌挑战,从同声,混声,儿童和青年合唱团到神圣的合唱音乐和民俗学,一应俱全。

更多关于2022年里斯本合唱舞台的信息可以在这里找到。有关2023年和2024年的活动细节将很快公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