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在弗兰德庆祝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

让我们一起在弗兰德庆祝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

2021世界合唱比赛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将于今年秋天在弗兰德举行:2021年,从10月30日至11月7日,来自比利时和国外的合唱团将在安特卫普和根特两座城市举行活动盛会,在经历了一段充满挑战的沉默之后,合唱团终于回到舞台上,让他们的声音响起。

当然,在活动期间,所有参与者和参观者的健康、福祉和安全是重中之重,组织者将尽一切可能,为每个人提供一个安全的环境。

来自弗兰德和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的组织者的朋友和官员们期待着再次将世界召集在一起,并与国际合唱界分享这一个人信息:

在弗兰德举行的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就是要再次相聚,同心协力,再次欢唱。除了不同类别的比赛,还有友好音乐会、音乐讨论会、庆祝音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还有许多相互见面和聆听的机会。

比赛期间的国际和跨文化交流是一次千载难逢的经历,它将帮助你成长你的个性,开阔你的视野,提高你作为歌手或指挥家的技能。

当今世界合唱比赛的格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真实:

参与就是至高无上!

您仍然可以确认参加弗兰德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甚至可以在2021年6月15日之前发送您的报名信息。有关参与和报名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wcg202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