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来了

为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来了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2022年“世界合唱运动”系列赛事节庆中又将推出全新的项目:“合唱世界杯” —为卓越而歌唱

为卓越而歌唱

2022年5月14日至22日,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这两个西班牙巴塞罗那海岸线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将再次成为世界各地合唱团和观摩者关注的焦点!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运动” 中的 “合唱世界杯” 最后的决赛将在这里举行。

“合唱世界杯”-挑战突破自我,走向更卓越的开始

为卓越而歌唱的 “合唱世界杯” 是一项国际性、高水准的合唱比赛。来自10个不同比赛组别的最佳合唱团,他们有可能是历届 “世界合唱运动” 赛事节庆中的佼佼者,也有可能名列世界合唱运动排行榜首……这次巅峰对决,为更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 将在2022年首次问世!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主席冈特·铁驰表示:“多年来,参加‘世界合唱运动’的合唱团队不断地向我们表达有意愿挑战更高水平的赛事的诉求。今天我们创办‘合唱世界杯’赛事,不仅实现了许多合唱团的愿望,更是激励全球的合唱团挑战突破自我,交流学习提高的机会。‘合唱世界杯’如体育赛事中的‘世界杯’,它不仅是荣耀,更是挑战突破自我,走向更卓越的开始。我们非常喜悦,在2022年‘合唱世界杯’落户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这个项目对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来说,是传承理念,也是在新的形势下挑战突破自我,走向更卓越的开始。”

自2012年以来,卡莱利亚加盟成为 “世界合唱运动" 的举办地。每年一度的合唱比赛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 已成为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运动“ 赛事节庆系列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合唱活动之一。“以一场激动人心的新型比赛来庆祝‘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10周岁生日,再恰当不过了。这座美丽的海岸线城市也期待着与他的老友新朋再相聚。” 冈特·铁驰说。

卡莱利亚市长 Montserrat Candini i Puig 代表东道主表达了成为这一新项目的主办城市的激动和喜悦:“卡莱利亚是一座向世界开放的城市,特别对旅游业和文化开放。让城市尤其受到青睐。通过举办为卓越而歌唱的‘合唱世界杯’ 这样重要的活动,可以使城市当地的文化,特别是旅游文化价值最大化。”

卡莱利亚和巴塞罗那是全球合唱团的热门目的地

与卡莱利亚一样,巴塞罗那这座受欢迎的大都市也将成为该比赛的主办城市之一。十年来,这两个城市一直是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 世界合唱运动”赛事节庆系列活动之 “卡莱利亚国际合唱比赛” 的重要举办地。蓝天、白云、阳光充足;海浪、沙滩、步道悠长,还有巴塞罗那迷人的文化活动和表演机会,使这个节日每年都成为所有参与者难忘的经历。该活动是在西班牙海岸十年来最成功故事之一,深受世界各地合唱团的喜爱。

点击 www.interkultur.com/calella2022 您可以获得更多关于 “为卓越而歌唱-合唱世界杯” 的信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