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歌谣》(二部合唱版)

《永恒的歌谣》(二部合唱版)

词曲:李丹阳、胡力

公益曲谱



《永恒的歌谣》(二声部合唱,简谱)第一页


《永恒的歌谣》(二声部合唱,五线谱)第一页


李丹阳《永恒的歌谣》海报

李丹阳,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火箭军政治工作部原文工团艺术指导。现任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西南大学兼职教授、四川音乐学院客座教授。毕业于西南大学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青联常委,第八届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原第二炮兵第七次党代会代表,火箭军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国文学艺术联合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2008年北京奥运火炬手,2008年抗震救灾爱心形象大使。多次在全国、全军重大比赛中担任评委。

1992年、1994年、1996年连续三届评为“全国听众喜爱的歌手”,分别荣获第八、九、十届全军文艺会演“特殊贡献奖”,荣获第八届中国艺术节国家最高奖“文华表演奖”, 荣获第九届中国金唱片奖“民族类演员奖”,荣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节“最佳音乐作品奖”和“优秀女演员奖” ,多次获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和全军作品演唱一等奖。多次参加国家和军队组织的重大文艺演出,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功跨界顾长卫导演的电影《最爱》,2011年在人民大会堂成功举办《丹心向阳》大型演唱会。

 代表作品:《穿军装的川妹子》、《亲亲的茉莉花》、《红月亮》、《军歌声声》、《我是你的女儿也是你的兵》等等。多次代表国家出访美国、意大利、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将中国民族音乐传播到世界各地,为弘扬中华文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为国家和军队赢得了荣誉。


胡力,词曲作家亚洲著名音乐制作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光荣绽放中国十大青年音乐家北京丰尚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胡力系“成龙、李玉刚、张国立、黄圣依、李丹阳、陈思思、张燕、刘涛、何晟铭、胡大亮”等中国一线明星的音乐制作人。胡力创作歌曲2000余首,捧红艺人50余位,制作艺人专辑200余张,歌曲全球试听及SP下载量达到10亿次。胡力代表音乐作品:成龙孙楠(2010亚运会歌曲《蓝天》)、成龙陈思思(香港回归祖国15周年歌曲《天天月圆》)、成龙《中国武术》、李玉刚《新贵妃醉酒》《镜花水月》、李雨儿、石头《雨花石》黄圣依《秋天不回来》、张国立、黄绮珊《看得见的幸福》、何晟铭《椒房殿》、刘涛《伤了心的女人怎么了》、李丹阳、胡大亮《恩重如山》、张燕《千古传奇》、张燕、胡大亮《永恒的旋律》、胡力、胡大亮《北京印象》、金海心《爱似水仙》、纪敏佳《在回忆里冬眠》、胡大亮《男人真的不容易》、《我们结婚吧》,辛晓琪《幸福相伴》,王二妮.胡大亮《又见北风吹》.《情哥哥》,石梅、张轩铭《错过雨花石的情人》、张轩铭《狐狸爱上熊》、姜鹏《别无他求》及歌曲《离家的孩子》《不想让你哭》《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爱上你这样的女人》《热辣女人》等50余首歌曲火遍中国大江南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