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参加世界合唱比赛

在线参加世界合唱比赛

2021弗兰德首次提供虚拟参与机会

2021世界合唱比赛

“参与就是至高无上”是世界合唱比赛的宗旨口号。但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全球仍有旅行限制。这也影响到想要参加今年秋天在比利时弗兰德举行的世界合唱比赛的合唱团。出于这个原因,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很高兴能在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上开启一个新的篇章:额外的比赛部分“虚拟合唱比赛”将使世界各地的合唱团也能在线参与该活动,并实现无国界演唱的梦想。

合唱歌者可以在他们自己的虚拟舞台上以不同的类别呈现自己:虚拟比赛表演选项提供童声和青少年合唱、成年合唱及流行、爵士、福音、灵歌,民谣组别。合唱团需要拍摄他们的表演,就像它是一个真正的比赛表演一样。这意味着所有的比赛曲目必须一个接一个地演唱,不间断,同时录制。

另外,合唱团有机会在视频剪辑( 虚拟合唱 )部分参加竞争。在这里,需要一段所谓的“虚拟合唱”视频,这意味着演唱者需要单独录制他们的声音,并将他们自己录制下来。在后期制作中,所有的声音被组合成一个大合唱团。虚拟合唱比赛分为“无伴奏合唱”和“有伴奏合唱”两个类别。

与往常一样,所有比赛组别的评估将基于 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建立的 Musica Mundi 评估系统。有关参与的可能性和要求的更多细节可以在本文下方找到。

在10月30日至11月7日的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期间,将建立一个“虚拟合唱村”,歌手们将有机会在弗兰德在线跟踪比赛。除了虚拟比赛类别外,开幕式和闭幕式也会在这里直播。

分享感情,重逢老朋友和结交新朋友- 2021年世界合唱比赛的“虚拟合唱村”是一个美妙的地方,在此最终可以再次遇到来自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人,并分享共同的激情:合唱音乐!

了解更多关于2021年世界合唱团比赛 www.wcg2021.co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