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后重建合唱团

隔离后重建合唱团

如何找回声音,比以往更好地重返舞台

COVID-19

多亏了研究人员和卫生专业人员的英勇努力,我们中的许多人终于回到了我们在隔离期间错过的活动中。COVID-19 从我们身边带走了很多,对于合唱团歌手来说,很难保持声音如同以往。

幸运的是,有一些有效的方法可以恢复。许多合唱歌手和指挥都渴望达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前的协调水平,但很难知道从哪里开始。

下面,我们将探讨合唱团重聚的策略。

合唱团如何快速从隔离中恢复


合唱团在隔离后恢复活力的最佳方式是双管齐下:

  • 在家里建立你的练习
  • 尽可能多地合作(同时遵循当地的健康指南)

我们将在下面介绍合唱团歌手恢复声音的方法(包括在家练习)。但是,无论合唱团中的每位歌手在个人练习中的表现如何,只有当每个人都齐心协力时,魔法才会真正发生。

这就是为什么指挥家需要积极主动地重新联系他们的歌手。现在很多领域都在开放,这意味着有更多的机会去安全排练。重要的是,如果有人因为还没有接种疫苗或有其他顾虑而感到不安全,就不要强迫他们去练习。

找回你的声音

隔离的最奇怪的事情之一是我们很少使用我们的声音。对于独居的人来说,他们可能几天都不说话。这可能成为合唱歌手的一个大问题。

有几个关键方法可以恢复您的声音,并确保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地重返舞台。如果你是一名指挥,一定要向你的歌手强调这些。


在隔离后恢复声音的最佳建议是:

  • 别做得太过火:刚走出大门,你可能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唱歌了,结果你做得太多了。恢复战斗状态的关键点之一是从您所在的位置开始,而不是从隔离开始时您所在的位置开始。
  • 保持水分:水是关键。虽然隔离导致许多人饮酒量增加,但现在是时候减少饮酒量,每天至少喝三升水了。酒精和咖啡因都会使你脱水,这对你的声音没有好处。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功效,请始终保持水分充足!
  • 坚持声乐练习:坚持基本的声乐练习是很重要的。每天一点点总比每周花几个小时在一次单独练习上要好得多。记住,如果你没有锻炼,一定要慢慢开始。把声音拉大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如果你没有你喜欢练习的声乐,我们会在下面的部分为您介绍。

通过坚持这些简单的指导方针,你就能自信地回归合唱音乐。


现在开始家庭声乐练习

在家锻炼是必须的。他们为合唱团在排练时建立坚实基础。

如果你不确定从哪里开始声乐练习,以下几点可以让你开始:

  • 伸展脖子:热身的声音开始放松你的脖子,让血液进入身体。站直或坐直,慢慢地从左向右移动头部5到10次。然后将头部上下倾斜相同的次数。下一步,将头部一直滚动,再滚动10次。你也可以松动肩膀,帮助您保持姿势的舒适度。
  • 横膈膜呼吸:首先通过横膈膜深呼吸,利用腹部肌肉吸入空气。你应该以笔直的姿势站着做这个,慢慢地吸气和呼气。试试这个两分钟。
  • 哈欠叹息:现在,张开大嘴吸气,用鼻子呼气。
  • 哼唱音阶:哼唱非常适合练习音高而不会使声音紧张。通过哼唱音阶,你可以放松一切,将耳朵和声音融合在一起。
  • 警笛:转向更具挑战性的事情,警报器让您在寄存器中工作。您将从您的范围的底部开始发出简单的“哦”声。然后,在再次下降之前,您会慢慢滑升至最高音高。正如您所听到的,您会发出类似警笛的声音。

通过保养好你的声带,通过家庭练习恢复你的声音,再回到集体排练,你的合唱团演唱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你甚至可以为今年10月和11月在弗兰德举行的第11届世界合唱比赛做好准备。快乐的歌声,我们很高兴再次听到你的声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