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合唱比赛中的美国合唱团:一瞬间

世界合唱比赛中的美国合唱团:一瞬间

美国歌手如何体验世界上最大的合唱比赛

合唱故事

它们确实存在,改变一切的时刻,世界合唱比赛充满了这样的时刻。你可以赢得很多东西:奖牌、新朋友、深刻的见解、美好的回忆和许多令人振奋的经历。

2012年,INTERKULTUR 国际文化交流基金会首次将世界合唱比赛带到美国本土时,美国许多合唱团看到来自不同文化的合唱团,特别是看到他们穿着不同的服装,听到他们用外语唱歌,这是一次改变生活的经历。

美国合唱指挥协会(ACDA)前执行董事 Tim Sharp 在一次采访中描述了世界合唱比赛如何改变美国合唱团的心态:

“那里有很多人,但他们的声音和我们不同,他们开始唱不同于我们的文学作品。因此,我认为这是一种意识,是一种全新的觉醒,让人们了解合唱在世界上的状况。”

这是世界合唱比赛的典型特征——它们将音乐世界融合在一起,您可以在一处与整个世界相遇。你会相互了解并克服差异,每个参与的歌手最终都知道每个人都是一样的,没有不同。这些比赛被称为“世界”合唱比赛并非巧合。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邀请,但这是注定的。

有时甚至美国的合唱团也会在相互交织的道路上相互了解。在我们的新视频中,你不仅可以看到美国合唱的细节,还可以了解 Jason Max Ferdinand 和 Bruce Rogers。两位来自美国的指挥家,他们互相了解并成为亲密朋友的故事非常精彩。他们的故事以及合唱团之间的友谊在2018年南非世界合唱比赛的联合之旅中达到了高潮,两位指挥家都非常希望将他们的合唱团聚集在一起,共同体验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

相关新闻